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会动态 > 正文
开幕式前 观众踊跃参加2012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12:14:00    关键字: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上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自1994年以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公安部相关业务局的领导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安博会为第十一届。

  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在安防“十二五”规划的指导下,配合公安业务,展示近年来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促进行业标准建设,引导技术发展方向,搭建国际间、行业间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为长期参与建设的企业提供展示空间;并使本届安博会真正成为“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