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全方位行业解决方案 LG商用显示器闪耀中国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1/28 14:17:00    关键字:LG,商用显示器,安博会      浏览量:

  作为最具有世界性广阔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12月3日-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着“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的办展目标,2012年北京安博会将移师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助力北京安博会,预示着展会规模的扩大,同时也将为本次北京安博会提供更加完善一流的硬件条件和软环境配套设施。

  为了响应2012安博会“锐意进取 开创新篇”的主题,全球顶尖商用显示器解决方案供应商LG,将携旗下最强商用显示器产品及方案闪耀北京安博会,尽显行业领头军风范。据悉,在本次北京安博会上,LG将为与会者带来大屏商用显示器、户外显示器、透明显示器、55寸全球最窄边框LED拼接显示器、多媒体互动演示触摸屏等产品,配合各类精心布局的商业场景,将商显产品和方案融入其中,让与会者身临其境,全面感受LG优秀的产品功能与解决方案。LG增设的多种类别显示器,不仅可以提高本次安博会的互动性与渲染力,更能够彰显出LG商用显示器等产品的实力与技术,从而让与会者感受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一直以来,LG在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方面都具有不可比拟的实力。LG拥有55和47两个尺寸的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而每个尺寸显示器都分为高亮和低亮两款,以适应不同环境的需要。高亮产品有55WV70和47WV30,低亮产品有55WV70B和47WV30B。本次安博会的重点,是全力呈现由全球最窄边框LED拼接显示器55WV70组建而成的3*4巨幅屏幕墙。将让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LG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的完美组合。值得一提的是,LG 55WV70成功将拼缝宽度降低到5.3mm,与同类产品相较,LG 55WV70的拼接缝隙更小,画面显示效果更佳。

  LG 55WV70传承了LG领先的IPS硬屏技术,广视角、无水纹、无暗斑的特性,配合超窄边的拼接,可在各种复杂环境下播放自如,展现其近乎完美稳定的画面显示效果。

  此外,LG 55WV70还拥有Shine-out滤光片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直射光线对画面的裂化影响,充分满足橱窗、展会展示,在日光等强光照时下,依旧能保证显示图像的清晰。

  LG 55WV70的震撼登场聚焦了大量的行业关注,届时,与会者将可全方位体验到全球最窄边框LED拼接显示器55WV70的强大魅力!

  对于LG展台触摸互动版块,我们还将看到55WV70B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和55WS10商用LED显示器组成的触摸互动展示组合,与会者可亲身参与LG触摸屏的互动体验。

  LG展区还将设置安全监控场景,即将展现的是LG 47WV30B47寸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47WS50最新LED显示器组成的监控拼接墙以及摄像头等配套安保产品,整个安全监控场景中增设了安博会现场图像采集和播放功能,可让与会者亲身感受LG智能监控安防系统的灵敏性。同时,与会者还可在现场体验LG所提供的高画质解决方案,让与会者因地制宜地了解并体验LG的个性化服务。

  在本次安博会上,LG还将特别展示旗下全新产品,包括超大尺寸显示器84WS70、户外显示器47WX50MF以及透明显示器47TS30MF。在LG致力于呈现更加逼真流畅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将继续引领科技潮流,传承LG商用显示器一贯的先进画质技术以及广泛的应用能力,再一次奠定LG在全球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而LG也将展示旗下最为强大和震撼的产品和技术,LG的更多精彩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1厅呈现,敬请您亲临LG展台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