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宏泰电子携新品亮相2012安博会(北京)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1/29 15:16:00    关键字:宏泰电子,2012安博会      浏览量:

  12月3日至6日,宏泰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Y21-Y24展台现场展出的产品包括新型指纹锁——雅睿800,以及已经成功推向市场的防尾随联动门锁。除了这两大亮点之外,宏泰展台展出的其它展品还包括电机锁,电控锁,阴极锁,电磁锁,电插锁等系列产品。由于安防行业需求正逐步扩大,单纯的工业品正走向千家万户。另外,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也极大提升了对安全性、新技术和高质量的要求。雅睿800正是对市场需求的及时回应,展会期间,宏泰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以及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自1996年进入安防市场以来,秉承“学习、创新、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肩负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生活之使命,致力达成“行业之标杆、客户之谋士、股东客户员工共赢发展之基石”的愿景,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业界的一致好评。2002年宏泰发明了世界第一把电机灵性锁,彻底改变了电控锁的噪音和锁舌磨损问题,至今,仍主导市场。2006年宏泰防尾随联动门锁首个通过了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16年来,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十年磨一剑,如今,浙江宏泰电子又携新型指纹锁——雅睿800在安博会隆重亮相,其典雅简约的造型,独特的滑盖设计,全触摸OLED液晶显示屏,3000枚指纹和3000组密码的超大内存,无不彰显时尚潮流科技,必将成为此届安博会上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