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中国安防城:核心产业布局 行业鼎足之地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2 15:41:00    关键字:中国安防城,鼎足之地      浏览量:

  12月3日,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安博会,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行业企业参展。中国安防城作为中国唯一的大安防产业集聚区,隆重亮相此次北京安博会。

  核心产业布局,行业鼎足之地!

  此次中国安防城以三大功能版块(商贸版块、生产基地版块、产业服务体系版块)为介绍基点,以国际安防产品、警用装备实体交易采购平台为中心,以运营优势为卖点倾情展出,特设警用装备展示中心、产品库、买家信息库推介专区,为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描述了中国大安防产业的宏伟蓝图。

  中国安防城是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授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绍兴市政府共同支持与指导,由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与绍兴美德丰安防安保市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致力于建设发展国际化大型展示、交易采购、产业服务平台,打造国家级大安防产业集聚区。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占地面积约6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80万平方米,由商贸版块、生产基地版块、产业服务体系版块三大版块构成,形成完整的大安防产业链。

  立足大安防,全球招商计划全面启动!

  目前在建一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132.4亩,总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内设展示贸易中心、安防暨警用装备展示中心、警用装备招标采购中心、消防装备招标采购中心、科技馆、五星级酒店、商务中心等硬件设施,同时辅以软件服务平台,包括产品库、买家信息库、产品质量认证系、中国安防城贸易促进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平台等。

  打造世界级的战略和愿景

  本次展会,中国安防城以行业夺目的崭新形象,面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了中国安防城的综合平台运营优势以及宏伟的产业布局。展会期间设置了主题论坛演讲、就中国安防市场发展等方面与参展嘉宾、行业专家、业内同仁集思广益,互动交流,共同针对“中国安防市场发展与预测、安防市场商业环境新变化、安防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安防市场拓展新领域等方面展开探讨,“共同探索“中国大安防产业集聚区”的战略愿景!

  未来,中国安防城通过整合全球资源,立足中国,辐射世界,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运营团队,致全力打造智慧、数字与平安城市建设,以“诚信、务实、创新、和谐”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入驻企业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