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警用装备大放异彩 福建巨力亮相2012中国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2 23:39:00    关键字:警用装备,福建巨力,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

  本次安博会上,在警用装备大放异彩的福建巨力电子装备也携旗下产品亮相北京安博会。其推出的“警用车载中央控制系统”凭借其高度集成但又不失便捷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本次展会中崭露头角。警用中控系统系福建巨力装备自主研发,结合多项专利技术,专为警务车辆装备的产品。系统集成了警灯警报设备控制、GPS设备控制、身份证识别、指纹采集对比等一系列软、硬件技术,能够实现警务信息查询、移动警务办公、实时违法抓拍、现场违法处罚、实时视频监控与录像、多功能LED信息发布、交通事故处理等多种功能,充分满足了警务人员轻装出警同时又能实现所有装备需求的需要,引领警务装备向一体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

  福建巨力的目标就是为军警、能源、交通等主要行业推出领先世界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跨越式发展的电子装备列装需求,真正实现科技强警、科技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