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太川:智慧盛宴 展示未来智慧生活模式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1:04:00    关键字:太川 智慧生活模式 智能家居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珠海太川电子企业有限公司作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并将安防与IT技术完美结合的智慧社区产品设备,先进物联网技术及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整合社区周边商圈资源并进行运营的社区服务运营实体机构,为别墅、住宅、社区、地产科技等领域提供先进技术+产品+平台+服务的智慧社区服务运营。本次安博会太川位于W1智能楼宇馆,W1C03-C06、W1C09-C12、W1C15-C18,共12个展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隆重的智慧社区服务运营演示盛宴,让每一位观众真切感受到"家居生活安全智能化,社区环境安防科技化,城市数字信息智慧化"的一种未来式智慧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