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包揽世界三大顶级设计奖——三星智能门锁SHS-3320参展2012中国安博会(北京)
    2012/12/5 11:55:00    关键字:世界,三大,顶级,设计奖,三星,智能门锁,参展      浏览量:

  据三星SNS(代表崔昌秀)最新消息,在12月3日至6日在中国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2012 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中国安博会[北京])上,三星公司展出了使用机械式与电子式相结合的智能门锁“SHS-3320”。

照片说明:钥匙孔设计在门锁正中央

    本产品采用了中国当地先正使用的锁定装置(Lockset)构造,不需要特别的安装程序,在基本的机械式门锁的位置上可以立即安装是其最大的优点。特别是钥匙孔设置在门锁正中央,设计简约干净,使用户对新产品没有反对感。

    另外,本产品还是业界最初同时包揽了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design award)、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等世界3大设计奖的产品,以Simple & Slim为主旋律,同时具备了圆形光滑的设计美与结实的实用性。

    使用稳压触摸方式,内置最尖端的随机产生编码技术(Random Security Coding)。平时号码盘上看不到号码,按下启动钮的时候界面会亮起白色灯,在细节部分更加注重保安性的产品。整体使用特殊锌合金,进一步增加了强度,外观更加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