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视频专访 > 正文
2012安博会专访浙江晨鹰科技有限公司
    2012/12/20 11:23    关键字:安博会,晨鹰科技      浏览量:

   中国安防行业网:这里是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现场,品牌是企业与用户之间建立的一种良好信任关系,贵公司作为国内知名品牌,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浙江晨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相关产品,客户面向国防、消防、安防等领域。经过近三年来的技术积累和产品推广,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机器视觉智能化解决方案专家。

    中国安防行业网:在本届博览会上,各安防企业都会竞相推出自己的新技术和特色产品来吸引用户和观众的眼球,以此来提高自己公司产品的知名度,那么贵公司将会展示出哪些具有技术特色的产品呢?在用户反映、技术、价格上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哪些优势?在2013年里公司有何发展计划或者目标?请您为我们作一下简要规划。

    每年一次的安博会整个行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公司也是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在参展的产品选择上,我们着重考虑了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系统可靠性相结合的,在行业内有非常广阔前景的前瞻性产品。目前,我们在武警部队广泛使用的智能查勤系统和哨位信息化终端都是应用的非常成功的产品。我们正在推向军警系统的实弹射击自动报靶系统,未来的应用也是非常广阔的而且和同类产品相比我们的技术优势和价格优势都非常明显。

    2013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军警系统,以先进的技术带动出更加优异的产品,服务于我们广大客户。

    中国安防行业网:智能视频监控技术是基于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的新型视频监控技术。贵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厂商,都取得了哪些成就?相关的产品有哪些?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在智能视频分析领域,我们先后获得过多项专利技术,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国际专利等,我们的智能查勤系统获得过武警总部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我们正在推向军警系统的实弹射击自动报靶系统采用的就是机器视觉、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在不改变原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极大的提高了部队的实弹射击训练效益。

    中国安防行业网:智能化是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您如何看待未来智能化发展的趋势?目前,在实际应用中智能分析还存在哪些问题?贵公司是否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未来智能化发展我们认为两个点非常重要,一个是智能技术与实际应用的结合,另一个是智能化和物联网的整合。目前我们公司针对上述两个方面,一方面研发面向实际应用的专门设备,解决实际应用问题;另一方面做技术整合,推出综合指挥作战平台、数字化营区、交互式作战演练系统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