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WD与海康威视携手推出定制化监控硬盘 再上新台阶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5 23:33:00    关键字:WD,海康威视,监控硬盘      浏览量:

  2012年12月5日,北京---2012中国安防国际展会上,全球存储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西部数据(WD)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首度展开强强合作,推出”WD海康威视定制化监控专用硬盘”,为安防市场增添又一新选择。西部数据一直致力于打造产品多样化的品牌形象,为用户选择提供便利。这项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推动存储技术与安防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拉开序幕,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WD与海康威视双方将以安防用户需求为导向,围绕多个行业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安防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制定,不断改进和完善存储关联产品的系统集成,由此形成战略联盟,整合资源,实现双赢,并不断探索创新模式、提升产品价值、优化服务体系。这款WD与海康威视合作设计、并生产的定制化DVR专用监控硬盘,将从各方面取得实质突破,同时为海康赢得更多的制胜之机。

  作为合作内容之一,除了硬盘外观与标签的设计变化、WD还专门为海康威视定制了一组独一无二的产品具体型号,使海康威视拥有自己更改、及优化视频专用监控硬盘的权限与能力。海康威视由此成为了国内安防业首个在视频监控领域拥有世界尖端的技术及专利申请资格、使自身获得应用化及产业化优势。

  在发布会上,海康威视战略规划总监祝夭龙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如西部数据这样的实力型硬盘提供商与我们一起携手合作开拓市场,为用户提供更贴合的产品与服务。近年来,海康威视将自身定位为创新驱动型企业,把握机遇,成功地将安防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中(如:平安城市、,金融,能源,交通,教育等)覆盖,并成为行业高端应用的首要选择。逐渐地,通过详尽规划和有效资源整合,已实现了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的迈进。WD多元化产品和全球领先的安防存储技术将令我们如虎添翼。”

  西部数据中国区副总裁黄德怡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城市扩张显而易见,而公共安全方面的挑战是与机会共存的。安全与节能是打造崭新现代化城市的核心理念,也正是WD安防产品一贯秉持的准则。西部数据对安防市场发展具有敏锐的掌握,这为我们保障定制化产品的特色提供了可靠依据,也为中国平安城市的建设保驾护航。”

  凭借长时间的可靠性,低功耗、低散热,和高抗震性使WD AV硬盘成为安防监控行业的首选。“WD AV监控硬盘拥有1百万小时MTBF!”,这是用户最早记住西部数据的一项突出技术。自从WD AV-GP推出后,其所携带的 GreenPower™ 技术,借助 WD IntelliSeek™、IntelliPark™ 和 IntelliPower™ 技术,使WD AV GP最多可节能 40%。安防业界口碑良好的西部数据安防系列产品从性能到容量无可挑剔,均得益于领先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