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政府论坛——杭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管理局局长汤文全主题演讲
    2012/12/4 20:03:00    关键字:政府论坛,汤文全      浏览量:

杭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管理局局长 汤文全

    演讲题目:多渠道整合资源新方式实践应用——杭州市公安局探索创新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应用新思路

    演讲概要:杭州市局近年来基于PGIS平台,大力整合治安监控、交管监控、社会监控、卡口、通信基站等信息资源,探索以片段化存储的方式保存积累日常视频巡查、接警处警、侦查办案等获取的案件视频信息,在标签化存档的基础上实现串并应用、长期应用。同时积极创新卡口车辆信息应用方式,在实现布控、报警、轨迹分析等常规应用的基础上,研究探索假牌套牌分析、车辆嫌疑指数分析等新战法,为情报研判提供支撑。此外,还将视频信息由库内单一应用向库外综合和关联应用不断扩展,实现情报信息研判的全方位结果。

    演 讲 人:汤文全 杭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管理局局长,历任杭州富阳市公安局富阳派出所民警,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杭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委、情报中心主任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