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市场论坛-亚洲安防协会印度分会会长Shiv Charan Yadav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5 11:49:00    关键字:Shiv Charan Yadav      浏览量:

亚洲安防协会印度分会会长Shiv Charan Yadav在2012中国安防市场发展论坛演讲

  演讲题目:印度安防市场环境与机遇

  演讲概要:主要分析2012年印度的安保市场状况,同时讨论印度安保市场的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演 讲 人:Shiv Charan Yadav 亚洲安防协会印度分会 会长

  于1994安全产业年之际创办了M/s Shiva 电子监控公司及其姊妹公司M/s Hans India,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如今,他所创办的两家公司久负盛名,在监控、纤维和金属探测系统,以及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领域都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08年成功当选为亚洲专业安保协会副主席。在他的积极领导下,亚洲专业安保协会发展迅猛。2012年,当选为亚洲专业安保协会印度地区主席

  Shiv Charan Yadav先生熟悉各种闭路电视附件监控系统,并代理了大量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国际品牌,如松下、海康威视、三星等。同时,他活跃于中东和南亚地区,为公司打开国际市场,并专心为用户服务。

  目前,他是亚洲专业安保协会(APSA)印度地区的当选主席,该协会是亚洲地区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领先的安保协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