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市场论坛-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12 15:03:00    关键字:龙宇峰      浏览量:

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在2012中国安防市场发展论坛演讲

  演讲题目:探索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在安防商务市场中的应用

  演讲概要:随着我国整体经济实力的大幅提升和国内外环境的日新月异,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与国际接轨的程度也越来越密切。同为新兴产业,安防和互联网从发展的速度和轨迹来看,表现出了惊人的一致。两个行业都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且产业地区分布、产业成熟程度都很相似。电子商务整合式全方位营销模式,以及低成本、丰富买家资源、高传播效率等特点,让高速增长但同时面临诸多问题的安防行业寻找到了更大的商机。电子商务与安防产业结合成为一个大趋势。

  演 讲 人:龙宇峰 慧聪安防网 总经理

  2001年毕业于广西大学,2002年进入慧聪网,2010年任慧聪安防网总经理,2012年任慧聪网第三事业群总经理,负责安防、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实体防护等行业。专注于安防领域的互联网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