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狄耐克:盛装展出 产品外观与内涵并重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0:25:00    关键字:2012安博会 狄耐克 智能家居 楼宇对讲      浏览量: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作为安防行业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每届必受关注,今年北京安博会定于12月03日-0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数字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厦门最具成长型企业。作为安防百强企业之一,最具影响力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之一,每年安博会狄耐克必携公司新技术、新产品盛装出席安博会。

  今年狄耐克展位规模达到135平方米,设计风格新颖独特,别具艺术,今年狄耐克的新品开发量庞大,系统上推出了基于SIP协议的数字智能家居系统,成功的将通讯技术与安防领域紧密融合,在展位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另外在产品上,狄耐克还全面展示了2012年近十款新的产品外观。

  同时,狄耐克也现场向各界人士展示了成品的环境试验,如防水、高低温、老化试验、按键寿命测试试验、防沙尘暴等试验。

  最后,狄耐克还继续为现场观众带来厦门独有的博饼文化,演绎异地风情,奉送高端智能手机等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