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光谷奥源:传感时代 需要奥林匹克的风采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6 8:39:00    关键字:光谷奥源 传感器 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武汉光谷奥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谷奥源")作为我国安防业内拥有光纤传感、光纤接入系统和测试核心技术的业界领军企业,在此次安博会上主要展示了光线围栏与振动光缆产品。

  在光谷奥源的展台中间,一个微缩版的传感器应用室外模型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