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福建巨力装备绽放2012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22:51:00    关键字:福建巨力,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开幕式在北京新国展完美落幕。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大的盛会,安博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发展成为具有“世界性广阔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本次安博会,将主题定为“锐意进取开辟新篇”,其关注的重点就是一年来中国安防行业最引人瞩目的创新概念及产品。

世界巨力装备绽放2012安博会

  据了解,近年在警用装备大放异彩的福建巨力电子装备展出旗下产品亮相安博会。在安博会上推出的“警用车载中央控制系统”凭借其高度集成但又不失便捷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本次展会中崭露头角。

福建巨力技术为观众讲解产品

警用车载中央控制系统图

  警用车载中央控制系统

  本设备以巡逻警车为载体,以"移动警务数据处理平台"为核心,通过集成一系列软、硬件关键技术,实现对包括交管信息实时查询与移动警务办公、实时违法抓拍、GIS/GPRS、现场违法处罚、实时视频监控与录像、多功能LED信息发布、交通事故处理等基层交通管理业务的计算机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整顿道路行车秩序、降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侦破肇事逃逸事件、打击机动车盗抢案件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手段,同时也为基层交通民警提供一种新型的技术设备,乃至为公安其它警种移动执法提供信息平台。

  揽视终端设备(车载DVR)

  揽视终端设备(车载DVR)和管理中心系统构成,终端设备是一款高性价比,功能可扩展性好的设备。它采用了高速处理器和嵌入式操作系统,结合了IT 领域各项最新技术,如音视频压缩/解压缩、大容量硬盘记录、无线传输、GPS定位等技术。结构上采用特殊的防震技术,软件上采用特定的硬盘保护技术,有效地解决车载DVR经常碰到的硬盘出错问题。本产品有良好的抗震性、散热性和稳定性,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车辆。管理中心系统是由服务端系统及指挥监控平台组成。服务端系统是作为监控平台的支撑系统。给客户端平台提供集中计算、数据处理服务的系统。指挥监控平台对车辆的视频信息、位置、速度、方位等状态进行监控,为用户提供视频实时监控、位置查询、电子地图服务、车辆管理、信息提供等多种服务,是集车辆实时音视频监控,智能管理,调度为一体的智能化综合系统。

  福建巨力电子装备的目标就是为军警、能源、交通等主要行业推出领先世界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跨越式发展的电子装备列装需求,真正实现科技强警、科技兴国。

  据悉,福建巨力装备的警用中控系统之前已在全国性警务巡逻车会议上受到所有专家的一致好评,本次展会上又以其完善的系统功能、稳定的运行能力和精湛的技术做工一鸣惊人,前往观看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相信其会取得不菲的成绩。

  从本次安防博览会的参展商和出展产品不难看出,IT领域正在逐渐向安防市场渗透,在不远的将来,安防产业也许将会迎来一场大洗牌,安防市场最终将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