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消费安防体验区”贴近生活 服务大众
    2012/12/4 20:42:00    关键字:消费安防体验区      浏览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个人安全意识也不断地加强,因此,过去只有在特殊领域才出现的安防措施,开始渐渐地进入到寻常百姓的家里,安防产品也开始从以往的专业化向民用化过渡,安防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有专业人士预言,在不久的将来,安防产品将进入千家万户,就像琳琅满目的日用商品一样陈列在超市中被任意挑选。

  正是顺应目前安防发展的趋势,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门设立"消费安防体验区"。体验区按照现实生活的场景来搭建,模拟出社区、家庭、超市、商铺等的安防产品应用环境,集中展示市场中的主流民用安防产品,让普通消费者能够了解到家庭领域能够用到的安防产品,同时还展出一些能够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产品,以引导相关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2012年安博会"消费安防体验区"共分为五大功能区:前言区、智能家居区、别墅区、超市区(民用安防产品)、科技成果展区,每个分展区都紧密贴近生活,以服务大众作为最终目标。通过与现场展商和观众的交流,2012年安博会"消费安防体验区"的设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各方面的赞誉。进一步展示了我国民用消费安防产品的发展风貌,让众多参观者感受民用消费安防的时尚性和实用性,体验到家的安全、舒适和温馨。

  通过参观此次安博会"消费安防体验区",我们可以总结出其展区产品有以下几个特性:其一,低成本,安防产品合适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十分重要,价格太高容易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其二,操作简单;普通百姓对安防产品了解较少,在主观意识上大家会考虑设备的搭建步骤,因此硬件系统要足够的简单。另外对软件操作系统来说,符合目前人们的生活方式。其三,贴近生活,尤其是展区中智能家居产品,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

  其中作为"消费安防体验区"重要参展商"佳安网"--中国保险箱(柜)专营网(www.safesell.cn)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构建的专业销售安防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及安全性的保险箱(柜)产品交易平台,其展区向我们集中展示了目前安防市场上名优保险箱(柜)产品,以引导用户正确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