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规模空前 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2012/12/6 11:20:00    关键字:2012,安博会,安保工作      浏览量:

安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安保组负责人韩锦坤介绍整体情况

    为期4天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本届安博会首次移师新国展,规模空前,观众络绎不绝。
    中国安防行业网特别对本届安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安保组负责人韩锦坤进行了采访。据韩秘书长介绍,安保组最新统计数据,展会4天时间,共接待观众近17万人,安检包裹近8万个。其中,安博会第1天(3日)接待观众48000余人;第2天(4日)接待观众49000余人;第3天(5日)接待观众37000余人;第4天(6日)接待观众27000余人。该数据的统计,再次印证了本届安博会规模空前,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了解,为了保障安博会的顺利进行,安保组针对现场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详细的预案,现场设立了法律顾问、999急救等,据统计,展会期间,安保组共处理现场纠纷8起,其中包括打架事件、知识产权侵权事件等;999北京急救,现场救援共6起。
    正是因为有了安保组的全面部署和周密预案,才保证了本届安博会的顺利进行。

安保组现场工作会议

急救人员与装备

纠纷事件当事人接受行业网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