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举办应急防范体验活动
    2012/12/5 16:53:00    关键字:2012,中国,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伴随展会的开幕,各种论坛活动、技术交流会、洽谈会陆续登场,精彩纷呈。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增强公众在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能力,提升全社会的紧急救援知识水平和实际救援技能,展会期间组织举办了应急防范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在体验中提高防范避险意识,在参与中学习安全防护知识。这是协会首次组织观众参与的互动体验活动,也是博览会活动亮点之一。活动现场搭建了地震模拟场景,设置地震体验、简易医疗处置、紧急环境逃生、逃生绳索的打结和使用等5个环节,组织现场观众参与应急避险和自救过程,同时穿插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分为“有奖游戏”和“自由体验”两部分,其中,有奖游戏采取团队对抗形式,用时最少的团队将获得一定奖励,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都将获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