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媒体播报 > 正文
北京电视台首都财经报道:地震来了怎么办 记者带您体验安博会
    2012/12/12 14:29:00    关键字:安博会 2012安博会 中国国际安博会 安防 安防产品      浏览量:

2012年中国国际安博会

    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btv.com.cn/btvindex/sssh/content/2012-12/07/content_6157746.htm

  您现在看到的这个环境很明显是模拟咱们家的厨房,那么今天要在这对我进行一项考核,究竟考试的内容是什么呢?您能感觉到吗?现在这个房间的地面正在晃动,而且晃得越来越厉害,看看这个灯,已经晃得非常剧烈了,没错,现在就是在模拟地震发生时的状况,要考我的就是应该如何处理。这是正在新国展举办的2012年安博会的现场体验区,这个考试可难住了不少现场的观众,记者选择钻到桌子底下,再关闭取暖器的电源,这个答案应该没错了吧。

  来源: 北京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