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国际论坛--上海三星商业设备有限公司安防营业部销售部长申东瑾致词
    2012/12/4 7:25:00    关键字:申东瑾 安博会 国际论坛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伴随展会的开幕,各种论坛活动、技术交流会、洽谈会陆续登场,精彩纷呈。

  4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作为2012年安博会重要内容的2012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之政府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西会议楼报告厅举办。

致词人:申东瑾

  致词概要:三星安防在这里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独家赞助商,我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中国是当今世界上经济发展最活跃、速度最快的市场,安防市场也不例外,受到了全球安防企业的高度关注。三星安防的安防业务在海外其它地区都是以大洲为区域划分,唯独中国是以单一国家作为独立的大区,可见三星安防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是最高的。

  三星安防在安博会上投资建设了高档次的、富有创意的大规模展览区,扩大与中国各行业客户的交流,连续8次独家赞助了中国安防高峰论坛,为中国的安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安防行业的网络化需求已经启动,为我们带来了无限新的商机,三星安防也为网络时代的来临做好了各种准备,为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已经形成丰富的产品线,并继续不断地扩大,使中国的各行业用户都能很方便地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三星安防产品。

  致 词 人:申东瑾 上海三星商业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部长·安防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