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安居宝:全面出击 打造立体化智能新天地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1/30 15:27:00    关键字:安居宝 2012北京安博会 智能家居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楼宇对讲、报警及智能家居产品。安居宝是我国国内住宅安防行业的领导者品牌,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及无线报警控制器国家标准主笔起草单位。曾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中国十大安防品牌”、“中国十大门禁对讲品牌”等多项殊荣,是目前国内住宅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的集成生产商之一。

    在此次安博会上,安居宝展示了全系列的产品,包括智能停车场系统、闸机、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监控系统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