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冠林:美好体验 源于创新理念与卓越设计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0:31:00    关键字:2012安博会,冠林 智能家居      浏览量: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在2012中国安博会上,冠林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可视对讲产品、灯光控制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出席2012中国安博会,用创新理念与卓越设计,为每一位观众带来新一代可视对讲与智能家居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