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官方手机平台
——“安博会”正式上线
    2012/11/27 9:29:00    关键字:      浏览量: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开发调试, 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官方手机平台——“安博会”已正式上线运营。

  作为安博会唯一手机平台“安博会”精准定位于服务观众、参展厂商以及媒体的观展工具。内容涵盖大会概况、展商黄页、展位导览、交通信息、论坛及活动、资料下载、信息推送等。让广大观众第一时间了解安博会最新消息、查看展会日程安排、观展交通地图,还可以手机注册、参与有奖调查等等多种实用功能。

  “安博会”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立体呈现2012安博会的盛况,让你多一种方式来“看”展。

  ——官方全平台下载地址:mobile.Securitychina.com.cn

  2012安博会官方手机平台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