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2012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4 8:23:00    关键字:安防国际高峰论坛,国际论坛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伴随展会的开幕,各种论坛活动、技术交流会、洽谈会陆续登场,精彩纷呈。3日下午,2012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国际论坛在新国展报告厅同期举行。

    论坛现场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致辞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技防指导处处长李明甫等公安部门领导以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副理事长靳秀凤等协会领导以及安防业界同仁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名誉副会长Lessing E. Gold发言

    国际论坛以中外安防行业高层管理者剖析产业现状,创新发展及行业前沿走向为主。本次论坛首先由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名誉副会长Lessing E. Gold 作题为《美国安防行业2012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在全面介绍美国安防行业从创立、发展到成为一个成熟行业的转型过程,同时还将美国安防行业与全球市场上的其他国家的安防行业进行了比较。
   
    英国安防协会(BSIA)奥运项目总监DavidEvans就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对英国安防行业的影响和启示做了报告。南非电子安防协会会长Jenny Reid女士介绍了南非安防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彦吉理事长发言

    最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就当前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特点、存在问题、以及未来的趋势展望作了报告。他指出按照快速、健康、科学发展的要求,要把安防行业建成一个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创新型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