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展商快报 > 正文
HID Global携创新产品iCLASS SIO (SE)平台亮相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18 17:03:00    关键字:HID Global,安博会      浏览量:

    2012年12月3-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中国安博会(北京)作为安防行业产品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一直引领着安防行业的发展.2012年安博会在安防产品技术上的引领作用表现的更为明显,企业纷纷发布最新研制的新产品,新技术!

    HID Global是安全行业首屈一指的非接触式门禁卡和读卡器制造商,此次受邀参加2012安博会,展示了公司最近研发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iCLASS SIO technology-enabled (SE)平台荣获了2012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

    iCLASS SIO technology-enabled (SE)平台,促使了安全身份验证管理的变革。 首次通过引进技术独立的Secure Identity Object (SIO)虚拟凭证卡来提供和管理安全认证, 包含身份信息的虚拟凭证卡可嵌入到各种便携式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基于微处理器的SmartMX卡,用以开门、购物、电脑安全登录、车船机票费支付以及安全进行其它交易。该平台基于支持各类智能卡技术的开放标准,可支持iCLASS,、MIFARE® DESFire® EV1以及其它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亦是首款支持近距离通讯(NFC)的移动验证和门禁管理解决方案,使NFC技术的应用从移动电子支付扩大至门禁和其他应用,并起到与传统智能卡市场互补的作用,在提升用户的系统安全性的同时,亦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iCLASS SE还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固件升级来提升安全级别,有效地满足未来需求。

    2012年,HID Global进一步扩展iCLASS® SE平台,新增了iCLASS Seos™凭证卡,并支持“公开可监控设备协议(OSDP)”。iCLASS SE平台已经成为门禁解决方案的新基准,不但操作灵活,具良好互操作性和安全性,更能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该平台迅速得到客户采用,证明客户越来越重视采用基于开放标准和具备互操作性的产品,以使门禁基础设施能有效应对未来变化。各种机构均认同一点,就是采用iCLASS SE平台,可确保今天的技术投资未来能伸延应用。此外,iCLASS SE平台解决方案与越来越多的产品实现了互操作性,其中包括商用锁、住宅锁和未来使用NFC智能手机及其他设备的门禁产品。

    产品特点(最大特点是:安全性强)

    安全性 – 采用最先进的密钥和安全的通信协议,以建立可靠的通信平台,提供更佳安全性。HID Global 的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 (TIP) 保障了身份信息能在一个应用互操作产品的生态系统内传输。

    隐私-存储在凭证卡内的信息与数据不会被泄露或复制,因为在卡片会话(card session)期间,不交换可跟踪的凭证卡标识符。

  互操作性-iCLASS SE平台可与领先制造商提供的凭证卡配合使用,亦可与商用锁、住宅锁和未来使用NFC智能手机及其他设备的门禁产品实现互操作性。

  开放标准-该平台基于支持各类智能卡技术的开放标准,可支持iCLASS,、MIFARE® DESFire® EV1以及其它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亦是首款支持近距离通讯(NFC)的移动验证和门禁管理解决方案,使NFC技术的应用从移动电子支付扩大至门禁和其他应用。

  灵活-解决方案升级容易,以在智能卡、微处理器卡和NFC智能手机任意组合的情况下,容许更改技术和应用。

  简单-为所有应用和环境,如门禁及电脑桌面登录、生物识别、电子支付、客户忠诚度计划、交通付费系统等提供单一的、无需介面及移动的解决方案。利用公司最新发布的HID Secure Identity Services™,用户还可以为iCLASS SE平台创建、使用和管理安全身份信息,全新HID Secure Identity Services是一套完整、基于网络的服务,可在当下及未来,帮助客户应对在配置和管理个性化的、安全的凭证卡时,遇到的所有问题

  开放标准 – 促进广泛的可操作iCLASS SE平台产品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