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CSST多板块共同亮相2012安博会 智慧中国理念引关注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6 4:46:00    关键字:CSST,2012安博会,智慧中国      浏览量:

  12月3-6日,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携旗下板块、子公司与知名品牌参展,以一站式、完整产业链产品和前瞻技术及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本届安博会上,CSST中国安防出动了安防运营服务、安防系统集成、安防智能、物联网等板块下属企业中的数十家品牌盛装亮相。

  作为CSST集团成员单位,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mart China智慧中国)首度亮相安博会,即以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理念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Smart China智慧中国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专注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是国内外智慧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本届安博会上,Smart China智慧中国着重展示了智慧低碳新城的设计规划思路,和低碳建筑、低碳生活、低碳生产等先进理念,及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展会现场,Smart China智慧中国以人机互动、现场体验、技术讲解等方式详细展现了由3D智慧大厦系统、建筑应急疏散系统、BIM综合管理平台汇集的“智慧楼宇”,及“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消防”、“智慧能源”等智慧低碳新城建设的行业应用子系统。

  本届安博会上,Smart China智慧中国首次展出了“3D智慧大厦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3D虚拟技术和JavaEE技术,以虚拟仿真的CSST总部智能化大厦的各种高端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例,展现了访客管理、信息发布、会议管理、智能办公等高科技应用系统。为便于参展观众深入理解智慧管理及设备联动的理念,该系统还展出了相关的人员分布、人员轨迹、布撤防、闯入演示和火警演示等子功能。系统外提供3D虚拟空间中的设备信息访问和操作控制的程序接口,方便了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引起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安博会期间,CSST在展区还设置了主题演讲、互动有奖问答的环节,就公安实战平台、IOS/Android系统在报警中的应用、GB/T28181标准下安防设备的走向、BIM综合管理平台、物联网“云监控”系统、探测器在物联网中的应用、应急指挥系统、智慧低碳新城、智慧城市建设案例等方面与参展嘉宾交流沟通,与专家学者、业内同仁集思广益,共同针对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前沿技术、产品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运营维护等方面展开探讨,共同探索美好城市的建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