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安防之夜 > 正文
威富2012中国安防之夜暨庆祝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晚宴隆重举办
    2012/12/4 13:24:00    关键字:2012,安博会,中国,北京,晚宴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晚,继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后,“情注安防铸就和谐平安、锐意进取开创安防新篇”——“威富2012中国安防之夜暨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晚宴”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宴会厅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冠名;原公安部部长助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李润森;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副局长谭晓准;国保局副局长桑麟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刚、副所长陈惠民、副所长陈朝武;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副主任王桂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冯曰明;中国刑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世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柳晓川;第四届副理事长廖晓村、司同军;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副理事长李华蓉、副理事长靳秀凤、副秘书长曹开星、副秘书长李建平;公安部车检中心总经理姚顺宝;威富董事长张少林;广州伟昊董事长陈李绿华;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绍兴美德丰周庆德、北京蛙视董事长马建光;天津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以及各国驻华警务联络官、国外友好协会、商务团体代表出席了晚宴活动。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致辞

“安防之夜”的赞助企业威富董事长张少林致辞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威富集团董事长张少林分别致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各级老领导、各地安防企业均发来视频贺词。前来参与的嘉宾和观众主要来自于本届安博会展商。晚宴以大型视频互动秀开幕,有领导致辞、抽奖、节目表演等环节,CSST“和谐杯”中国安防行业第四届歌唱比赛获奖选手献唱,持续两个半小时;安防协会各级领导、嘉宾以及全体演员以一首《走进新时代》结束整场宴会。

    海内外安防人士欢聚一堂,领导与嘉宾共庆协会二十周年华诞,一同分享了中国安防协会20年的成长与成功;共同见证了中国安防协会青春的成人礼。相信在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行业同仁的帮助和支持下,在新一任协会领导的带领下,中国安防行业将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