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媒体播报 > 正文
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展
    2012/12/12 14:25:00    关键字:安博会 2012安博会 中国国际安博会 安防 安防产品      浏览量:

BTV在线: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展

视频观看网址:http://www.btv.org/btvindex/xw/content/2012-12/04/content_6137382.htm

  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近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展览将持续到六号,对安全防护知识感兴趣的观众,不妨前去看看。

  上午十点,记者在国际展览中心看到,本次安博会有五千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这家北京的企业,就打出了射像头超微光感知技术。

  而像这家,为了让观众看到差异,还在现场弄了个暗室,用两台摄像机来了个对比。

  凭借独特的技术,该监控摄像机也在此次安博会上获得了创新产品特等奖。据公安部统计,犯罪分子作案百分之八十发生在夜间,而夜间监控系统看不清目标成了主要障碍,这也导致了破案率低的原因。而有了这样的技术,在黑暗里捕捉清晰的图像,也为及时破案提供了帮助。

  此外,装备了监控设备的风能太阳能发电系统,在高原低寒的情况下仍能自行发电,而地震机器人,可以在黑暗中搜集被困人员的信息,这些也都是本次展会的亮点。在现场记者还看到,除了公共场所监控设备创新,家庭监控设备云系统也同样给观众带来了新体验。

  在主展区的基础之上,现场还增加了公安实战化应用创新展区、消防安防防展区和应急防范体验活动,以提高观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增加公众在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