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国际论坛--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名誉副会长Lessing E. Gold主题演讲
    2012/12/4 7:22:00    关键字:Lessing E. Gold 国际论坛 安博会      浏览量:

  演讲题目:美国安防行业2012现状与发展趋势

  演讲概要:欢迎了解美国安防业。本次演讲将对美国安防业进行一个全面的介绍,包括安防业的创立、发展方向以及从当前的松散状态向一个更加成熟行业的转变历程。同时该演示文稿还会将美国安防业与全球市场上的其它国家的安防业进行比较。

  演 讲 人:Lessing E. Gold 美国安全工业协会 名誉副会长 Lessing E. Gold担任美国安全工业协会董事多年。现任该协会的名誉副主席。Lessing E. Gold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是一位执业律师,在米切尔 希尔伯格&库那普LLP律师事务所担任业务部主任和亚洲事务部主任,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及纽约拥有办事处。他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主要为美国和全球安防公司服务。他在美国是一位公认的安防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