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市场论坛-中安协副理事长靳秀凤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5 11:47:00    关键字:靳秀凤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在2012中国安防市场发展论坛演讲

  演讲题目: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发展与预测

  演讲概要:总分出四个问题:一、中国传统安防市场形成;二、传统安防市场建筑向现代安防市场转型期;三、未来安防市场的预测;四、从中国安防城的建设规划来看未来的第三方安防服务市场。

  演 讲 人:靳秀凤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局级) 高级工程师

  长期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技防管理工作经验,曾组织并参与安防立法、标准化、行业规划以及重大安防工程项目评审和验收等多项工作和活动。主持编制了中国安防行业“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展提升了《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品牌;开创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工作;组织完成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师和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列入国家职业大典和职业培训标准、教材等开拓性的基础建设工作;主持完成了的《中国安防》杂志的更名和改版,并将杂志办成业内的主流媒体,为协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