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博克电子:博纳贤英 让门控创造安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6 9:38:00    关键字:博克电子 2012安博会 门禁系统      浏览量:

  2012年12月3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占用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6800㎡,5000多个展位,展品涵盖安防行业涉及到的20多类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万专业观众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安博会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亮点,受到更多业内外企业和观众的追捧。

  温州博克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卓越门禁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携六个展位"特装"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位为:W2号馆,W2D49号,并携带了最新研发的系列新产品参展。

  在此次博览会上,博克电子展示了最新的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和门禁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