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公安部科信局局长厉剑致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辞
    2012/12/3 9:50:00    关键字:2012,中国安博会,开幕,致辞      浏览量:

公安部科信局局长厉剑致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值此初冬时节,由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向所有参展厂商,以及光临博览会参观、指导的中外嘉宾、广大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安防企业的关心和积极参与下,博览会取得长足进步,规模日益扩大,参展企业和展示面积屡创新高,产品涉及安全防范各个领域,已经成为一个集展览、论坛、相关活动为一体的国际知名安防行业品牌博览会。
  秉承“企业家的节日,行业的盛会,用户的集市”的办展宗旨,本届博览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我国安全防范领域的优秀成果,促进行业标准建设,注重引导技术创新,服务城市应急建设,引导消费安防理念,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搭建国际间、行业间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0.68万平米,展位数量5000余个,近900家中外安防企业参展,规模创下了历届之最。博览会设置了国际馆、国内监控馆、门禁报警馆、警用与反恐应急馆等专业展馆,并新增了警务信通技术保障展区,展品涵盖了入侵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防爆安检、实体防护、智能楼宇、警用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举办“中国安防高峰论坛”和“中国安防技术发展峰会”,增设了“中国安防市场论坛”和“中国安防报警运营服务发展论坛”,以引导行业发展;继续组织“创新产品推荐”、“中外商贸洽谈会”、“消费安防体验区”、“商贸买家团”等技术贸易交流活动,以促进国内外商贸交流与合作;新设了“应急防范体验活动”,以在群众中普及安全防范知识。这些活动全面展现了博览会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品质。
  在此,衷心希望各参展厂商和各界用户充分利用博览会这个交流平台,促进科技交流,增进贸易往来,加强相互协作,共同推动我国安防行业健康发展。预祝各参展厂商和前来参观的用户均获得满意的收获。
  祝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