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视频专访 > 正文
2012安博会专访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10 10:16    关键字:2012安博会,厦门狄耐克      浏览量:

  中国安防行业网:安博会旨在为业界提供一次广泛交流的机会,企业也会借机推出自己最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此次安博会,贵公司带来了哪些特色产品,能否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创新点及技术优势?

  缪总:狄耐克产品的优势表现在几个方面,在系统上:

  1、无电待机楼宇可视对讲系统,优势:节能、省材(线材)、免调试、少维护、为保障性安置房量身打造;技术优势:程控交换机技术、无电待机技术、自动测量电缆长度且进行自动增益补偿视频传输技术(该技术优势图像传输距离远、质量好、稳定性强)。

  2、基于SIP协议的数字智能家居系统,优势:将通讯领域特别是运营商业务融入智能家居产品,提升系统的增值性与科技含量;系统对接SIP协议,可视频通话(户户可视);兼容Onvif网络摄像头,芯片优势等等。

  产品外观上:

  除了获得"环球资源设计创新奖"的H4;10.2寸超大屏幕的H3;2012年新品有分机类:G5、G6、H6、H9,主机类:A7、F7等(现场喷绘广告均有体现)。

  中国安防行业网:贵公司在确保产品品质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在产品后期的维护和服务方面有什么举措?

  缪总:理念:"品质至上,将质量控制进行到底"作为质量宗旨。措施:环境实验室、品管部、3.15扫雷活动、技术性解决质量问题(无电待机技术;视频传输技术;制造工艺技术提升产品自身质量:IP防水防尘等级提升、铝合金防腐技术、钢化玻璃代替亚克力镜面等)、全国销售服务网点的两小时到位四小时解决问题服务效率等。

  中国安防行业网: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安防市场中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贵公司将如何应对?有何差异化的竞争策略?

  缪总:1、坚持"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理念,以"技术、精品、服务"反馈于市场;

  2、坚持"品质至上,将质量控制进行到底"质量宗旨,以最优质、最信得过、最有品质保障服务于市场。

  3、以创新技术控制成本,高端产品低价格。

  中国安防行业网:请问贵公司在企业品牌建设上有何计划?在产品销售渠道建设方面,贵公司有什么规划呢?

  缪总:品牌建设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灵魂,狄耐克发展至今一直坚持品牌的建设,积极参与各种政府部门、行业权威机构等的资质评选,凭借企业的综合实力,近年来狄耐克的品牌奖项多达40多项,包括,本月下达的福建省著名商标、历届的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楼宇对讲品牌等。2013年,狄耐克将继续扩大品牌建设,包括广告的推广宣传、参与各项资质评选等等。

  销售渠道建设:1、壮大全国办事处团队,2、进一步邀请地市级代理商加盟;3、增强业务网络的覆盖率;4、重点与全国百强地产建立战略集采合作关系。

  中国安防行业网:2012年,有不少来自海外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贵公司作为典型的民族品牌,怎么看待现在的市场变化?有什么应对之策呢?

  缪总:海外智能家居进入国内市场是一种挑战也不缺乏是一种机遇,狄耐克作为国内十大民族品牌之一,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探索与研发生产销售一直名列前茅。海外智能家居自持洋产品,抓住国人崇洋媚外的心理特点,同等技术上价格却居高不下,对比国内而言,高端产品低价格才有望打入寻常百姓家中。

  中国安防行业网:您对于本届安博会的工作有哪些建议和意见?

  缪总:本届安博会,时间在党十八大的影响下从10月而推迟至12月,在一定程度上由于天气骤冷的原因对展会有影响,但是组委会的积极运作,本届安防会依然是更胜从前,衷心祝愿本届安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