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视频专访 > 正文
2012安博会专访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2012/12/17 09:44    关键字:安博会,豪恩      浏览量:

    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防盗报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CSST旗下专业的防盗报警系统供应商。产品涉及防盗报警控制器、被动红外探测器、主动红外探测器、周界防范产品、燃气泄露报警器、报警周边配件等。作为一家极具责任感的安防企业,豪恩安防一直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在本届博览会上,各安防企业都会竞相推出自己的新技术和特色产品来吸引用户和观众的眼球,以此来提高自己公司产品的知名度,豪恩将会展示出哪些具有技术特色的产品呢?在用户反映、技术、价格上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哪些优势?让我们跟随豪恩高级工程师涂长亮了解一下豪恩新产品、新技术!
    
    本届安博会,豪恩安防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带来众多的高端安防新品参展,这些产品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功能方面都比以往有了全新的突破。参展产品主要有:

    1、LHC-80000接警中心

    为了顺应网络化发展的要求,豪恩精心打造出LHC-80000接警中心系统。该款接警中心采用IP技术,以计算机为操作主体,可与其他设备共用TCP/IP网络,实现了接警中心与管理中心的远距离通讯,直接接入Internet与服务器相连。同时使用目前用户量最大的Android操作系统,操作更加人性化,方便实现多个管理中心统一管理,满足国家级保安服务公司的需求。

    2、新款LHP-6Z栅栏

    在周界防范报警系统上,豪恩推出了“外部光源智能识别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电子栅栏静脉冲群、射频、雷击的问题,适用于各种复杂安装环境。在新产品LHP-6Z栅栏上,豪恩应用了这一技术,使产品可以自动排除车头灯、太阳光等各种光源干扰,从根本上排除了误报的各种因素,真正实现零误报。

    3、CO探测器

    和其它CO探测器最大的不同是,豪恩CO探测器采用超低功耗设计,只需要3节AA电池供电,就可以连续运行26000多个小时,免去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另外,探测器还采用了国际一流品牌的传感器,不但性能灵敏,而且稳定性强。而探测器自带LCD显示屏及背光源,可从容应对光线较暗的环境。CO探测器实现了从专业到民用市场的转变。

    4、物联网探测器(TTD)

    通信畅通和超强的稳定性是豪恩物联网探测器最大的亮点,这款探测器采用多通道变频技术,抗同频干扰,保证通讯无阻塞,彻底杜绝了传统无线报警通信干扰的问题。基于zigbee技术的双向无线数据技术,轻松实现了用户同探测器的交互式沟通。通过远程控制警号、电气开关等设备,系统可扩展和连接智能家居控制模块。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等终端实现全部报警配置,用户可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点,使用网页访问、客户端软件等方式实时查看报警系统的运行状态。

    5、网络视频报警主机(iPV)

    为了应对集成化的产品发展趋势,豪恩推出了网络视频报警主机(iPV),兼顾了报警、视频拍摄、现场威慑及取证等功能,特别适合居家及保安服务公司的使用。网络视频报警主机芯片采用H.264压缩编码算法,使图像传输占用最低带宽,保证了视频信号的流畅。该款产品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系统调度效率高,代码固化在Flash中,体积小,具有较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内置WebServer,用户可直接用IE浏览器访问网络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