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专题报道--中国安防行业网
返回行业网
技术峰会——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致辞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2/12/3 21:54:00    关键字:技术峰会 东方网力 刘光      浏览量: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致辞

  演讲题目:致贺词

  演讲概要: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是我国安防行业的品牌盛会。2012年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主题,为业内同行及相关产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同期,由中国安防协会主办,东方网力独家冠名的“2012年中国安防技术发展峰会”将就当下业内最热门的课题与各位领导、专家、同行们进行深入探讨。在此,东方网力预祝2012年安博会及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 讲 人:现任东方网力董事长、总经理,兼子公司重庆网力执行董事。北大国际EMBA。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胥浦直属支行科技科工程师,深圳市印像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迪瑞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和总经理,北京东方网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